爱心传递慈善基金会
 
 
 

部分成员简介

杜可名

北京师范大学中文系毕业,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儿童发展专业硕士。爱心传递慈善基金会主席,创建人。

 

玄伟剑

北京大学力学专业,美国布朗大学计算机专业毕业,密西根大学资深软件师。爱心传递慈善基金会副主席,创建人。

 

李裕荣

菲律宾大学环境科学硕士。贵州农科院研究人员,同时参加法国发起发展组织(ID)在威宁作扶贫项目,每个月月底和下月月初去威宁的乡里做各种调研活动。

“教育资助的事虽然是我工作之外的事,但是我内心深处想做的事。我来自农村,总得要留点什么给农村吧,我愿把它做成我一生的事,我全家的事,也乐意把它与朋友们分享,集中我们的力量,做成我们大家集体的事业,其乐无穷也。”

 

韩静

安徽阜阳市广播电台新闻中心记者。

我不能够承诺我能做到多好,但是我可以承诺我会用心、尽全力去做这份工作。这是件很有意义的事情,能够实实在在地帮助一些急需帮助的人,让孩子们能够从中受益。这就是我最简单的理由和心愿。

 

唐家意

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整合营销传播硕士。02年开始一直在北京板桥儿童村做志愿者。曾在为一名白血病学生的募捐活动中负责网站和外联宣传。

“我个人希望能参与PLP,尽力地参加更多的帮助他人的公益活动。虽然一个人的力量不大,但是我想,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

 

李娜

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在读学生。工作于北京今久广告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我不知道自己能帮助那些孩子多少,但我觉得尽一点力总是好的,而且在带给别人希望的同时, 也会觉得自己心里更宽广,更平和的行走世间。”

 

朱向玮

北京大学技术物理系毕业,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电子工程博士。爱心传递慈善基金会创建人

 

吴海玲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硕士,密西根州立大学课程教学和教育政策专业博士,研究方向:中国农村(教师)教育,阅读教育。

 

韩雪

北京师范大学比较教育硕士,密西根州立大学教师教育专业博士,研究方向:教师的职业发展和学习,比较教育。

“农村, 贫困地区的教育应该是许多中国人心中的痛,也是很多中国人一个多世纪来梦想解决的问题。身为教师和教育研究者,能够有机会尽尽绵薄之力, 我真的很兴奋很高兴。 一个PLP不能解决所有的农村教育问题, 但是当有更多的人参与到更多的PLP, 贫困地区的教育就会有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张高鸣

北京广播学院新闻传播专业,密西根州立大学教育心理和教育技术专业博士,研究方向:语言教育

 

阎保华

北京师范大学比较教育研究生,美国亚里桑那大学教学与教师教育系博士,研究方向:环境学习。“知意行(EENOW)”环境教育网络成员。

“可名和裕荣他们做了我一直想做的事情,很钦佩他们的行动力,也希望能够尽我的所能为PLP,为需要关爱和帮助的孩子们,为中国贫穷地区的教育,做一点儿事情。”

 

邱峪

密西根州立大学教育学院在读硕士。

“我特别喜欢当老师教孩子读书,所以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做让更多的孩子有书读这件有意义的事情。每当我知道又有一个孩子被资助,能重返校园了,心底就感觉到无限的温馨,我会尽我的所能让这种温馨的感觉延续下去……”

 

Helen张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毕业,密西根大学教育技术专业博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