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慈善基金会
 
 
 
要帮助这些孩子理解到他们得到了我们的“爱心”,并将它传递下去,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们一直在鼓励那些孩子,并且也一边在思考,我们自己给出的“爱 心”是否足以让孩子们有深刻的感染:我们甚至跟那些孩子没有丝毫的“交集”,她们只是在某天被告知你可以不用付学费就来上学了,我想象他们懵懂和茫然的眼 睛,对我们这些远方的人除了替他们交了学费之外没有任何生动的感觉。所以,我们PLP鼓励每一位捐助人,就是最顶上那一个小圈圈代表的你,可以除了“钱”之外,给孩子带去一些更可触摸,更有意义的东西;以让他们切实的感受到他们在被关怀,才能更好的懂得去关怀别人。

每次看到第五张图片的时候,我都会感到激动。不知道是不是你也一样,一样在这里看到了:“你”这个渺小的个体,潜在的,对这个世界的意义,只要你用心的跨出第一步。 

相对于此更加容易传递开来的爱心发生在你,我,他身上。下面的传递的前几层其实已经真实地发生在PLP正名之前:

你帮助贫困地区孩子上学的爱心或许也感染了你周围的三个朋友,他们也将加入这个帮助的队伍……

你的三位朋友的爱心或许又感染了他们的另外三个朋友……

当有27位朋友加入到“爱心传递工程”中时,基数的扩大使得有心来帮助贫困孩子们的朋友增长的更快……

每一天,每一个为贫困地区的教育奉献了爱心的人都将这份爱感染到更多的人身上。

按照这个构想,在短短的两个星期内,当初由“你”一个人出发的爱心将传递到4782969个人身上……将有4782969个人来关注我们的贫困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