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臻臻
含苞的蒲公英
含苞的蒲公英
30楼#
发布于:2011-07-28 15:08
 

图片:31.jpg

这是郭悦和郭亮,兄妹噢~~  

图片:33.jpg

 

图片:34.jpg

 听说跨过这条河就到了河南。。

图片:35.jpg

大家围着捕小鸟的网研究呢··

图片:36.jpg

 

图片:37.jpg

 

图片:23.jpg

苗老师和孩子们
李臻臻
含苞的蒲公英
含苞的蒲公英
31楼#
发布于:2011-07-28 15:11
 

图片:24.jpg

曹勇,苗振武,郭亮铁四角哥们。。  

图片:25.jpg

他们酷爱猛男造型,哈哈··

图片:26.jpg

他们都是strong,呵呵  

图片:27.jpg

看着都挺开心的··

图片:44.jpg

和老师们留影。

图片:39.jpg

徐进,崔静,苗老师合影。  

图片:43.jpg

 

图片:31.jpg

32楼#
发布于:2011-07-28 15:28
真高兴看到鲜活生动的场景~~~ 臻臻加些说明吧~~ 比如那些可爱的孩子叫啥
希望,许给有勇气去尝试的人。
33楼#
发布于:2011-07-29 15:35
户外活动一定要注意安全啊。特别是河边。。。
[url=http://t.sina.com.cn/1496439691][img]http://service.t.sina.com.cn/widget/qmd/1496439691/3ba3a086/1.png[/img][/url]
李臻臻
含苞的蒲公英
含苞的蒲公英
34楼#
发布于:2011-07-29 16:43
回 33楼(蓝风) 的帖子
恩···知道的。有他们学校老师跟着呢··
李臻臻
含苞的蒲公英
含苞的蒲公英
35楼#
发布于:2011-07-29 16:56

图片:75.jpg


大家都很诚实,没人悄悄睁眼··
 

图片:74.jpg


看这些孩子,监督得很仔细噢···呵呵··
 

图片:73.jpg

 
 

图片:72.jpg


 
两队一起出发··  
 

图片:69.jpg


 

图片:70.jpg

 
 

图片:68.jpg


 
张苗和同学亲密合影···  
 

图片:67.jpg

 
 

图片:66.jpg


 
我和其他孩子充当监督员··
 

图片:64.jpg

 
 

图片:62.jpg


 
出发喽···  
 

图片:59.jpg


 
大家蒙着眼睛,相信他们领队会带他们安全到达终点··孩子们都信心十足!  
 

图片:57.jpg


 
徐老师带领孩子玩游戏,学生自己从家里带来的毛巾做头巾··  
 

图片:56.jpg


 
茄子······!  
 

图片:54.jpg


 
注意那个红颜色的小男孩,他在害羞噢···
 

图片:52.jpg


集体合影·  
 

图片:49.jpg


崔静和苗老师  
 

图片:48.jpg


崔静和同学··  
 

图片:47.jpg


和徐进,苗老师合影。  
 

图片:45.jpg


孩子们选好角度,画画呢···
李臻臻
含苞的蒲公英
含苞的蒲公英
36楼#
发布于:2011-07-29 17:10
 

图片:104.jpg

还有些孩子喜欢默默地在角落包书··  

图片:103.jpg

苗康在看书··  

图片:102.jpg

苗健康可是包书高手噢···包的书几乎没有气泡噢··  

图片:101.jpg

认真的看书呢···  

图片:99.jpg

认真得包书皮··  

图片:98.jpg

 

图片:96.jpg

在上课的孩子们·  

图片:94.jpg

徐老师在制作爱心呢·  

图片:92.jpg

苗振雨也要带看看··呵呵·  

图片:91.jpg

曹猛用剩下的纸做了个花冠··很有才··  

图片:89.jpg

崔静··  

图片:87.jpg

徐老师在贴爱心树··很普通可是是孩子们用心在做的··  

图片:84.jpg

图片:83.jpg

大家都是抢镜头高手···  

图片:85.jpg

为什么孩子喜欢往桌子底下钻呢·?哈哈··有意思  

图片:82.jpg

 

图片:80.jpg

大家都在用心得画爱心树·  

图片:79.jpg

这个充满欢笑的校园··  

图片:77.jpg

大家在表明自己必胜的信心··看欢呼的举起手来的苗华旭就知道了··
37楼#
发布于:2011-07-30 15:15
引用第35楼李臻臻于2011-07-29 16:56发表的  :
[/url]


左下角有彩虹!!!!
李臻臻
含苞的蒲公英
含苞的蒲公英
38楼#
发布于:2011-07-30 18:21
 

图片:124.jpg


                   紧紧相报的哥们··
 

图片:121.jpg


                   掀起了骑自行车热潮···我感谢他们。
  

图片:120.jpg


                  曹猛——美味汤的贡献者
  

图片:119.jpg


                  
  

图片:117.jpg


                 飞驰的身影···
  

图片:115.jpg


                 是不是很帅的pose呢?曹勇同学··
 

图片:113.jpg


                   活动活动筋骨。准备上体育课喽~~~~~··
  

图片:111.jpg


                  课前的热身活动··
  

图片:109.jpg


                  有没有体现体育的竞技精神呢?呵呵
  

图片:105.jpg


                 孩子们在上篮球课··
李臻臻
含苞的蒲公英
含苞的蒲公英
39楼#
发布于:2011-07-30 18:46
 

图片:160.jpg


                   在商量什么呢·?
  

图片:159.jpg


                   第一次写生··
  

图片:157.jpg


                     排着队投篮呢··
  

图片:155.jpg


                   积极的同学··
  

图片:153.jpg


                    徐老师在上课··
  

图片:149.jpg


                    终于开始操笔了·
  

图片:148.jpg


                    吉祥三宝··
  

图片:143.jpg


                    合作的力量最大~~~
  

图片:141.jpg


                     孩子认真的表情,别番滋味!!
  

图片:138.jpg


                    都是小小设计师呢··在思考爱心树该怎样制作。。
  

图片:137.jpg


                   喜悦的表情··
  

图片:136.jpg


                  还是蚯蚓的图片吸引他们··
  

图片:135.jpg


                   这个难忘的蚯蚓的日记·
  

图片:132.jpg


                  
  

图片:133.jpg


                  展示最后的结果··
  

图片:131.jpg


                  在经历过激烈的购物后,各自宣读自己的战利品呢··
  

图片:130.jpg


                 在等待揭晓答案···
  

图片:128.jpg


                  优秀的卖家哟···
  

图片:126.jpg


                 大家争先恐后的拉着“旅游者”
  

图片:125.jpg


                   在买卖现场噢··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