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慈善基金会
 
 
 
 

曹县七完小图书馆

于2010年寒假正式停止和曹县七完小的合作协议。

停建原因:捐款方上海德威国际学校从一开始拒绝和PLCF签署捐建协议,其后的行为表明,德威方面只是想让自己的学生有一个一次性的献爱心机会,是一场并非真正着意于受助方的捐赠行为。鉴于中介的简文萍女士当时既是PLCF的志愿者,也是德威的员工,非常希望这笔捐款能得到PLCF的指导购买真正优秀的图书给孩子们,故PLCF在没有和德威签署协议的情况下,出于慈善的人道接手了曹县七完小的图书馆建设工作。有其捐助方,必有其受助方,事后曹县七完小多次提出增加室内物品,而并不珍惜眼前已有的资源,并未按照PLCF的要求来开放运作图书馆。简文萍女士中间协调多次未果,故PLCF停止在曹县七完小的图书馆建设。

08 蒲公英乡村图书馆(山东曹县七完小)
 山东曹县七完小 为推荐人 PLCF成员简文萍的工作单位对口扶贫的小学

8月17日 简文萍来信,表达了非常希望在她供职的德威国际学校的对口学校——山东曹县七完小建立一个像蒲公英乡村图书馆那样的图书馆。捐助方德威提供的建设金额不足 以按照图书馆的标准配置进行,并且目前只希望这是一次性的捐助,即不保证后续的建设费用,但鉴于文萍的热切希望,我们决定先用已有的资金建起来,后面的完 善届时再看。

这是蒲公英乡村图书馆中的一个特例。我们也希望先播下种子,用有限的钱,至少,如果捐款方自行来做,同样的钱,也许就是变成了当地新华书店里采购到的书,现在这部分钱至少保证了是按照蒲公英乡村图书馆的书单来购买的,优质的会受到孩子们喜爱的书。这是前提。

捐建方:上海德威国际学校 
捐建金额:13600.00人民币 



学校简介和建设进展: http://passlove.org/bbs/read.php?tid=1629

我要捐款

Donate Now
 
 
蒲公英乡村图书馆
 
 
过往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