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慈善基金会
 
 
 
 

 

Pass Love Charity Foundation (爱心传递慈善基金会)为2006年在美国正式注册的501(C)(3)非营利性组织(企业注册号EIN 06-1768564),获得美国IRS(国税局)公共慈善基金的认证和免税号。

PLCF以“爱心传递”为理念,致力于为中国贫困地区创建优质的蒲公英乡村图书馆,使乡村儿童受到公平、适合、人性化的教育。

自2008年7月,已有近20座蒲公英乡村图书馆在建设中。

财务完全透明、专业、严谨、有效。在广大捐助者中拥有极好的性欲与口碑。2010年在美国摩根大通银行(Chase Bank)社区捐赠慈善计划的5万参赛慈善组织中入选100强。

目前,爱心传递慈善基金会将在安徽、四川、贵州、浙江等省新建12个蒲公英乡村图书馆,并实现图书馆联盟建设。

今天,我们渴望您的加入,加入我们深受乡村师生喜爱的“蒲公英乡村图书馆”项目。

我们提倡用专业的精神和乡村老师孩子们一起创建最好的“乡村图书馆”,它包括:从孩子出发的阅读和教育理念,最优秀的图书,最温馨的图书馆环境,经过培训的阅读引导志愿者。

一般的招募广告“言简意赅情煽”,但为了你在第一时间更加了解我们的“蒲公英乡村图书馆”的不同之处,我想不拘一般招募格式地和你详细说说,就好像你在我们的面前。

是的,一个美好的图书馆,比好看的图书更重要的是,还“必须”包括一群爱孩子,爱阅读的人。因为孩子,特别是长期缺乏阅读体验的乡村孩子,并不天然和书发生亲近的关系,需要有人领着乡村的老师们和孩子们走进丰富阅读的大门:帮助他们搭建乡村生活和图书之间的桥梁,搭建图书和他们以前不能看到的世界之间的桥梁,搭建图书和他们的幻想、他们的心灵之间的桥梁……帮助他们自己创造一个“他们自己”的图书馆。

“看你说得怪理想和玄乎的,可是,我能行吗?”――你一定会这么问。

 
 

我要捐款

Donate Now
 
 
蒲公英乡村图书馆
 
 
过往项目